您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党建工会  工会

关于发放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活动费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4-06-15 发布单位:药学院

关于发放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活动费的通知
发布单位:教育工会 发布日期:2008-05-27

学校各单位:
        在“六·一”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,我们向全校适龄的教职工子女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,并拨出专款作为儿童节的活动经费,现将活动费发放办法通知如下:
1、凡年龄在16周岁以下(199261日以后出生)的本校在编教职工子女享受我校“六·一”儿童节活动费待遇(标准:我校双职工子女30/人,单职工子女15/人)。
2、在本校附属中学、小学、幼儿园上学的教职工子女的活动费,由上述单位负责统一填表并报学校人事处工资科审核后,到学校教育工会办公室领取(建议中、小、幼将适龄的教职工子女姓名相关资料建立电子档案)。
3、不在本校上学入托的适龄教职工子女的活动费,由父母所在单位负责填表(注明小孩所在学校)并报人事处工资科审核后到校工会领款。
4、活动费发放时间:5282930日,发放地点:学校教育工会办公室。(联系人:赖佳玲,电话:85220148
 
 
  
暨南大学
教育工会
OO八年五月二十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