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党建工会  党委

关于药学院赴桂湖村开展新年慰问暨参加表彰先进帮扶农户的活动

发布时间:2014-06-15 发布单位:药学院

       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,根据党中央、广东省委、省政府、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扶贫工作、共建和谐社会氛围的指示精神,经学校党委决定,2012年1月14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叶勤同志率队前往桂湖村对全体帮扶农户开展新年慰问活动,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霆同志率药学院的工作人员随同前往。
    本次活动安排在桂湖村村委办公楼内进行。学校和桂湖村共同举行了2011年度桂湖村“十佳勤劳致富先进农户”表彰大会,对10户先进帮扶农户进行表彰奖励,其中有经我院帮扶后,迅速脱贫的帮扶户赖润科同志。学院党委书记李霆同志表扬他为全村的脱贫致富做出了表率作用,鼓励其再接再励,为创造美好的生活继续努力工作,同时明确表示,帮扶户未来若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,可以及时联系药学院,我们全院师生会尽力为其提供帮助。最后,李书记再三嘱咐帮扶户,要在今年春耕期间抓紧生产,积极为其他农户推广脱贫致富的经验,让全村都走上富裕的道路。
    另外,李霆书记还带去了全院师生对帮扶户赖润科一家人的新年问候,代表学院向他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,同时进一步了解帮扶户的劳动、生活等各方面情况,为其脱贫致富出谋划策,鼓励他在目前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,继续勤劳致富,创造劳动成果,过上幸福的生活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江博仙 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2012年1月15日


20121171623313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