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人才招聘

关于对实验室库存危险品进行调查统计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4-05-30 发布单位:药学院

院内各单位:
   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,学院拟对各单位现库存的毒麻药品(含有毒药品、毒品及控制使用的麻醉药品等)、危险化学试剂(包括强酸、碱)、易燃易爆品(包括化学试剂和气体)的数量、品种及存放地点情况进行调查统计,请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,按要求认真填报药学院实验室情况统计表,于2013.5.15前分别以书面(需单位领导签字盖章)及电子文档形式上报。
联系人:李满妹  85221769  邮箱:44643501@qq.com 
备注:
1. 药学院实验室情况统计表(表1:毒麻药品;表2:危险化学试剂;表3:易燃易爆气体),请在学校主页或学院网站,链接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,在下载中心下载表格。
2. 供参考用:最新 《危险货物品名表》 速查手册,链接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,在下载中心下载表格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 药学院教科办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5月10日